曾经我也觉得卤蛋算是兄弟情闺蜜line,真正的cp还是算不上。 虽然后来知道了一些事情,有点转黑了。但是5.4 9.9 兴儿看到兄弟那么开新心,我也就每次都跟自己说只要艺兴开心就好,他不计较我就尽量不去计较。但是这次我真的做不到,我们艺兴怎么都遇到这样的队友呢,一起的时候看起来多铁多甜,亏的艺兴那么信任,分开之后才发现原来兴儿在他们眼里什么都不是。

不好意思顺带骂了另一家,另一家我倒是嗑的,嗑的大多是前男友或者相爱相杀求而不得人设。总之在我心中不管怎样老张最重要,不管甜盐他都是我们最重要要好好守护的宝贝,别人不可以欺负。

好了,发完牢骚打榜去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素年锦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